運動雲

大馬大師賽/賽後不忘撿球還裁判 網狂讚戴資穎:球品球技都一流

▲戴資穎。(圖/CFP) 

▲戴資穎球品、人品兼具成球迷喜愛的原因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大馬大師賽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在16強以2比1擊敗丹麥好手傑克斯菲德(Line Kjaersfeldt)後,特別到對方場地撿球還給裁判,被拍下來後上傳,讓不少網友球迷大讚,「小戴人品球品球技都一流,也是大家如此愛她的原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資穎賽後特地到對手場地撿球。(取自戴資穎粉專) 

戴資穎去年橫掃8座冠軍,今年期盼能再創佳績,大馬大師賽為新賽季首站,她也將力拼今年首座冠軍,首戰面對世界排名27的張雁宜,戴資穎僅花了23分鐘就以直落二取勝直闖第二輪,接著雖然陷入苦戰,但仍以2比1逆轉擊敗傑克斯菲德,闖進8強將對上勁敵兼好友泰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戴資穎在對戰傑克斯菲德時,最後一球因為來回調動而讓對手漏接吞敗,戴資穎在和對手、裁判握手致意後,特別走到對方場地將球撿起來還給裁判。

這一系列動作被拍下來,戴資穎分享在粉專中獲得不少網友讚賞,認為戴資穎不只球技一流,也兼具球品、人品,「小戴的 court manner 是我最欣賞的地方,總是會將球禮貌拾起送回球証手中。」、「每次都看到小戴撿球,超可愛」、「運動家的精神,就是小戴讓大家如此愛她的原因,球后的風範,給她100個讚。」、「小戴最有禮貌,每次比賽結束場地上的球都是她撿起來的!」

關鍵字: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丹麥撿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