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酥雞「高CP值餐點」曝光! 點OOO老闆賺7成

▲▼為了讓鹹酥雞也有健康概念,配料上阿賢使用水果搭配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大家吃鹹酥雞時,必點的菜色有什麼?(示意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先前分析,鹹酥雞要怎麼點才會有最高CP值,不少民眾也說,去炸物攤通常不會點薯條、冷凍雞塊等菜。炸物店老闆現在則公開利潤,最高可達7成,大家必點的鹹酥雞、雞排、魷魚等肉類海鮮類獲利一般,約只有3成左右。

根據《三立》報導,業者表示,海鮮、肉類成本高,像是雞排、魷魚圈、鹹酥雞等平均利潤約只有3成,配菜類包括小熱狗、馬鈴薯條、蘿蔔糕等冷凍食材,最高利潤可達6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小吃攤,鹹酥雞,路邊攤(ettoday新版logo)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業者解密各類商品利潤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至於蔬菜類,業者說成本波動高,好比高麗菜、花椰菜等平常價格一般,但只要一碰上天災,就是「漲漲漲」,不過四季豆的利潤倒是很不錯,最多能有7成以上,因為價格很穩定。

另外,先前有網友好奇,賣鹹酥雞、雞排到底賺不賺?意外釣出PTT「雞排王」回答,一般雞排價位約在50元,扣除包含租金等成本,一片大概賺10元,雖然朋友開雞排攤一個月能賺7到9萬,但身體很快就受不了,月休也很少,要大家自行斟酌是否要投入這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