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綺陽擔任奇幻大使!解密「影視圈淵源」網友全懂了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邁入第10屆,17日公布影展大使為「國師」唐綺陽!很多人好奇,為什麼會由星座專家唐綺陽跨界合作擔任「奇幻大使」?其實她與影視圈頗有淵源,戲劇系畢業,也曾擔任過配音員,更多次跨界參與戲劇方面合作。

首度與金馬奇幻影展合作,唐綺陽感到十分開心,也非常期待與影迷一起感受金馬奇幻影展的獨特魅力,她也將以另一種角度為粉絲推薦影展。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金馬奇幻影展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綺陽擔任第10屆金馬奇幻影展大使。(圖/金馬奇幻影展提供)

奇幻影展除了公布大使,也將舉辦「十年K歌,熱力重返」票選活動,從歷屆「K歌場」的片單中票選出最想重溫嗨唱的影片,讓經典K歌電影重返奇幻大銀幕!

每年皆「秒殺」的金馬奇幻影展「K歌場」,為慶祝10週年,1月18日至24日將舉辦「十年K歌,熱力重返」票選活動,邀請影迷從歷屆K歌電影《真善美》、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、《媽媽咪呀》、《紅磨坊》、《冰雪奇緣》、《週末的狂熱》、《樂來越愛你》、《芝加哥》、《搭錯車》等片單中,票選「最想再唱一次的經典之作」,票數最高的兩部影片將重返奇幻K歌場,和影迷重聚歡唱。

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,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,並於3月31日正式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