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送禮?Nintendo Switch將正式支援繁體中文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雖然早在前年Nintendo Switch系統設定內就已經出現繁體中文的選項,不過選擇之後主機系統語言仍顯示為英文,僅會影響多國語系的遊戲,也因此遭到不少玩家詬病。香港任天堂今(1/17)日公開 Nintendo Switch 主機將預定於未來數日進行更新,屆時主機語言將正式實裝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。

官方提醒, 要新增中文到 Switch 主機的支援語言時,需把主機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,完成主機的更新後,可在主機的語言設定裡選擇「繁體中文」或「簡體中文」。此外,香港任天堂也表示現正依次準備 Nintendo Switch 主機之「地區設定」及「Nintendo Switch Online」等相關更新。

關鍵字:Nintendo Switch系統中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