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高溫飆破37度開賽最熱 墨爾本下及時雨

▲▼        2019澳網相關照片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澳網17日高溫達37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炎熱高溫的環境下打球,向來是選手參戰澳網必須面對的考驗,即便選手、觀眾祭出各種法寶,都免不了要抱怨,只是澳網官方仍舊無奈宣佈,17日將迎來本屆澳網最熱的一天。

墨爾本地區這一天最高溫將達到攝氏37度,是今年澳網開打至今,最熱的一次,原本預估是33度,但後來又修正成為37度,大會也不得不表示:他們(選手、球迷)知道會很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澳網期間當地到底多熱,有個屢試不爽的實驗,就是在地上打一顆蛋,蛋會很容易熟,這幾乎是每年澳網開打時,大家最喜歡做的實驗,就是要告訴大家,氣溫高到嚇人。

澳洲氣象局氣象預報員狄克森(Rod Dickson)說,17日上午呈現悶熱狀態,下午雲層散去後逐漸轉炎熱,夜間雖然會降溫,但濕度又相對會提高,且墨爾本還不是最熱的地區。

2019年澳網制定了新的高溫政策,分為5個等級,當達到等級5時比賽將暫停,不過溫度要飆破407度才有可能到達5的範圍。

不過也許對現場球迷較為幸運的一點是,17日墨爾本地區下起雨來,或許稍微解除高溫帶來的困擾,而選手卻得授予是干擾比賽進度。

▲▼        2019澳網相關照片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澳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