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驚奇隊長》外星博士就是《瘋狂亞洲富豪》的白富美!

2019年01月17日 13:25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驚奇隊長》(Captain Marvel)公開最新角色海報,當中可以看到密涅瓦博士(Doctor Minerva)占有一篇幅,該角色由英國華裔女演員陳嘉瑪(Gemma Chan)飾演,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她也有參演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呢?

《瘋狂亞洲富豪》。(圖/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劇照)

▲陳嘉瑪飾演密涅瓦博士。(圖/《驚奇隊長》劇照)

現年36歲的陳嘉瑪父親是香港人,母親是英國華人,過去演出多部英國影集,大部分都是客串,最知名的作品為《Humans》、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。

陳嘉瑪在《瘋狂亞洲富豪》中飾演梁(Astrid Leong-Teo),為白富美的代表角色,同時也是男主角的堂妹,看起來高冷,卻是個善良的女人,面對丈夫出軌,下定決心勇敢離婚,最後在派對遇到胡查理,預計第2集將會發展出戀情。

《瘋狂亞洲富豪》。(圖/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劇照)

▲▼《瘋狂亞洲富豪》。(圖/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劇照)

《瘋狂亞洲富豪》。(圖/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劇照)

而在《驚奇隊長》中,陳嘉瑪所飾演的密涅瓦博士為克里人,漫畫中以博士身分混入人類社會擔任間諜,在電影預告中可以看到,她和驚奇隊長同為克里人的菁英軍事單位Starforce,預計最後會因為和驚奇隊長理念不合,會成為驚奇隊長最大的敵人。

《驚奇隊長》將於3月8日於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