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「車上密會阿翔」幹啥 謝忻:十年兄弟為何要避嫌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謝忻日前被拍到與阿翔在車上密會,她今(17日)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受訪澄清,兩人就是很好的兄弟,當時是因工作上有些壓力需要訴苦,身為「導師」的阿翔則是給予開導。她笑說,阿翔不是她的菜,也表示因真的沒有什麼,所以不會刻意避嫌。

▲謝忻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謝忻還原密會阿翔的情形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忻坦言:「我們就是兄弟,他(阿翔)完全不是我的菜,這大家都知道 ,喜歡比較高的男生。」她透露,當時在車上是在談調試工作的心情。至於往後是否會避嫌,她則說:「其實有討論過這個問題,我們的確是從以前到現在十幾年一起打拚的兄弟,為什麼要避嫌。」就連阿翔的老婆也覺得只是場烏龍。

另外,謝忻的閨蜜小甜甜日前虧她「難聊」,她則笑說:「我很好聊,她個性才難聊咧!」碰巧她今與無尊一同上節目,先前也被小甜甜稱兩人交情好,無尊是妳的菜嗎?她苦笑說「當然不是啊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