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曬成長變化圖 自嘲「一半的人生看起來都很呆」

2019年01月17日 13:23

▲林書豪自嘲一半人生看起來都像呆瓜 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▲林書豪自嘲一半人生看起來都像呆瓜 。(圖/翻攝自IG/jlin7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台裔控衛林書豪雖然因病缺席了16日對雷霆的比賽,但他仍出現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,先是在個人微博上傳「10年前和現在的自己」,隨後又在Instagram分享了藝術家貝克(Tyson Beck)為他創作的「成長變化圖」,他自嘲有一半的人生看起來都很呆。

老鷹16日爆冷以142比126擊落西區強權雷霆,不過林書豪並沒有參與這場比賽,近來他先是傳出右側二頭肌傷勢,前役則因病高掛免戰牌,不過他1月份的整體表現仍舊相當出色,單月場均上陣23.9分鐘,能貢獻12.4分、5.1助攻和2.1籃板的優質數據。

林書豪近來頻頻在交易傳聞中被提及,包括鵜鶘、七六人、拓荒者和國王等隊都傳出有意招攬他來提升後場板凳深度,甚至有報導指出,拓荒者願意以首輪籤為交易籌碼;面對持續延燒的交易流言,「豪小子」淡定面對,畢竟他過去已歷經各種狀況,包括被釋出、被交易,或簽下好的合約卻突然受傷。

「我來到聯盟9年了,我會給你一個很制式的答案,但也很貼切,你只能控制你所能控制的。」林書豪說道。

▲林書豪表示現在的自己更愛籃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JeremyLin林書豪)

▲林書豪表示現在的自己更愛籃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JeremyLin林書豪)

林書豪並未因為陷入交易傳聞或遭逢傷病而徬徨,他仍繼續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,他16日晚間在微博上傳了一張「10年前和現在的自己」並寫道,「10年前的我愛打籃球。今天的我更愛打籃球。你們呢?」展現他對籃球的熱愛不曾因為時間的推移或遭逢逆境而改變。

「豪小子」17日又在IG上轉發了藝術家貝克為他創作的「成長變化圖」,「10年,15年,20年的成長變化!很高興自己的體重增加了。我有一半的人生看起來都像個呆瓜,哈哈哈。」不過豪迷依舊很捧場,大讚每個時期的豪哥都很帥。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