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兒子勁寶長大了…「甜笑+小酒窩」帥炸! 網看傻:超像林俊傑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女星Ella(陳嘉樺)跟老公賴斯翔(賴解孵)結婚5年,2017年迎來兒子「勁寶」誕生,一家三口幸福、美滿。她近日在微博曬出兒子近照,勁寶露出酒窩甜笑的可愛模樣,融化一大票網友。

▲勁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Ella和老公賴解敷育有兒子勁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嘉樺Ell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lla升格為人母後,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,她17日在微博發文寫下:「我的男人!」並曬出老公和兒子的一系列照片,只見勁寶頭上反戴著棒球帽,坐在爸爸腿上,一下子看著鏡頭抿嘴,一下子又看向一旁露出靦腆微笑,模樣可愛又帥氣。

▲勁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勁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勁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勁寶又長大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Ella曝光的勁寶近照中,可見1歲的他似乎又長大了不少,圓潤的臉蛋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勁寶的酒窩好甜」、「勁寶超帥的」、「勁寶哥真的好可愛」,再配上微笑時跑出的可愛小酒窩,部分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好像林俊傑」、「跟林俊傑小時候好像」。

▲勁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