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詞遇民眾怒吼「還我1500元」 陳炳甫:你要去罵柯文哲啊...

2019年01月17日 12:26

▲陳炳甫。(圖/陳炳甫辦公室提供)

▲陳炳甫。(圖/陳炳甫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補選戰27日就要投票,藍綠白候選人陳炳甫、何志偉、陳思宇進入最後衝刺階段。陳炳甫17日一早到忠孝新村拜票,找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站台,沒想到卻遇到民眾抗議怒吼要討回敬老金1500元,讓陳炳甫只能無奈回應,「你要去罵柯文哲啊」。

陳炳甫到眷村拜票,沒想到卻遇到民眾不滿重陽進老金1500元遭砍,抗議民眾認為國民黨沒有幫忙討敬老金,陳炳甫只能無奈回應民眾抗議錯人,應該要去找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談及大咖站台議題,陳炳甫強調每一位支持者都是大咖,但他也透露,「三子連線」雖然沒辦法湊齊,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確定將在20日下午在士林百齡國小現身,替自己的團結造勢大會站台,至於同樣高人氣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因為另有安排,目前還不確定能否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