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金智娟1年瘦10kg! 曝「飲食順序」秘訣+跳芭蕾甩肉

▲▼金智娟將舉行演唱會             。(圖/legacy)

▲金智娟將舉行演唱會 。(圖/legacy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出道38年的搖滾教母金智娟(娃娃),每年都於情人節舉辦演唱會,但2018年忙於《愛情哇沙米》舞台劇巡演,暫停一年舉辦後,今年又重返舞台。這一年她大瘦10公斤,也分享瘦身秘訣,平常就是少吃、多動,每週一次游泳及練芭蕾,吃飯時的順序是蛋白質、蔬菜最後才是澱粉類,努力維持之下成功甩肉。

金智娟公開飲食順序,但由於髖關節不太好,把游泳當作復健、芭蕾當作運動;提到舞蹈,這次在她暌違5年的新單曲《愛的超人》中,她也再度嘗試跳舞,找來藍波老師編舞,舞蹈班出身的她說:「舞蹈班出身的我,從來沒有找過編舞老師,這一次也特別突破,為了演唱會找來藍波老師幫忙編舞,練舞過程非常有趣,請大家拭目以待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智娟將舉行演唱會             。(圖/legacy)

▲金智娟一年內甩肉10公斤。(圖/legacy)
 

有感於外界充斥大量的負面訊息,金智娟將演唱會命名為「To Love in time」,期望能在演唱會中製造更多「愛」的能量,當一位《愛的超人》發送快樂,除了自己的經典,也將翻唱數首當年舞廳裡耳熟能詳的歌曲。金智娟笑說:「我兩個小孩都很喜歡音樂,在學校玩社團看似玩得很瘋,但我都很支持,年輕就是要好好享受青春。常跟他們說,其實我們這一輩年輕時更叛逆!未成年就偷跑去地下舞廳跳舞,即使被警察抓也照去不誤!」

而娃娃也再補充:「這幾年很多樂迷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依舊年輕,對我來說減齡的秘訣就是持續挑戰不一樣的事,像演舞台劇不只要唱歌還得練習演戲,但我都很願意嘗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