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夯景點全包!台開聯手百麗5月首航「蘇澳花蓮」 只要1H比火車還快

點評:欸這很快欸不用搭火車!!!

▲▼百麗航運Austal高速客輪。(圖/百麗航運提供)

▲台開集團聯手百麗航運引進世界最快Austal高速客輪。(圖/百麗航運提供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比搭火車還快!為因應未來蘇花改通車後大批人潮,解決花蓮火車一票難求問題,台開集團今(17)宣布旗下風獅旅行社與百麗航運共同合資引進兩艘世界最快澳洲Austal大型高速客輪—雲豹與藍鵲,除將投入嘉義、台中、高雄往返馬公,同時推出蘇澳至花蓮航線,最快只要1小時就能抵達目的地,又能同時收集時下最夯景點,誓言讓海運成為台灣未來觀光趨勢!

台開集團表示,預計5月旗下之「風獅旅行社」結合百麗航運與國內旅行社共同合作,規劃銷售台北至花蓮高速客輪之一條龍旅遊行程,由台北車站搭車直達蘇澳,搭乘全世界上速度最快時速約81公里之客輪,只要航行約1小時10分,就可輕鬆抵達花蓮,展開各項旅遊體驗行程。

▲▼花蓮貨櫃星巴克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除享受世界最快服務,搭乘後還可從花蓮港直驅熱門景點—台開集團「新天堂樂園」,貨櫃星巴克就是必朝聖亮點之一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台開集團說明,除了享受世界最快速的客輪外,還可自花蓮港直驅現今花蓮之最熱門景點—台開集團「新天堂樂園」,直接邀請世界級創作人到花蓮現場創作,匯聚多個熱門打卡景點將帶來大批人潮,不只有貨櫃星巴克,美國藝術家米勒之「天使之翼」翅膀畫作也在日前完成,再次引發全球IG打卡熱潮,加上後流行美國藝術家Aaron Kai的全世界最長66米的海浪塗鴉藝術牆,以「快閃」方式,成為台灣與世界連結之起點。

台開集團補充,開航後亦可在花蓮港區租腳踏車體驗花蓮海濱風情,自花蓮港親水遊憩區開始,經過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、南濱公園、直達洄瀾灣園區,再到鯉魚潭返往七星潭。

▲▼台開攜手百麗開設新航線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,此一航線是他3年前的夢想,如今終於實現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,這是他3年前的夢想,很開心可以找百麗航運董事長藍俊昇合作,然後在今天一起實現,他認為所有對海上懷有夢想的人,都可以藉由搭乘東部新航線而完成心願,同時希望藉由新航線的開航,讓後山樂園能夠變成前山的大門,「這是花蓮非常大新的里程碑,也是開啟台灣觀光新時代的時候」。

百麗航運『雲豹與藍鵲輪』由澳洲船廠Austal所建造,擬於2019上半年度交船,總噸位899噸,能搭載552名乘客,是現今世界上最快之客輪,船速最高可達39.2節(約時速70公里),蘇澳到花蓮航行時間只要1小時10 分,是另一個前往花蓮極具時間競爭力優勢之交通工具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