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暫時說再見! Key、珉豪入伍倒數「工作都推了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SHINee繼隊長溫流之後,同是1991年生的Key和珉豪也分別預計於2019年3月及上半年入伍,屆時將會剩隊中「忙內」泰民一人活動,SHINee團體工作暫時要say goodbye了。

溫流入伍了。(圖/翻攝自SHINee官網)

▲▼繼溫流之後,Key和珉豪今年也將入伍當兵。(圖/翻攝自SHINee官網、IG)

▲▼SHINee第一位軍中報到! 溫流「只剩1個月」現役入伍(圖/翻攝自SHINe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報導,Key與珉豪都預計在2019上半年入伍,Key申請進入軍樂隊,結果將在1月25日出爐,若合格就會在3月入伍,而珉豪剛完成電影《長沙里9.15》拍攝,也準備在上半年當兵,業界人士透露,兩人應會在差不多的時間入伍。

▲▼SHINee珉豪。(圖/CFP)

▲▼Key和珉豪入伍期限在即,面對劇本邀約只能婉拒。(圖/CFP、翻攝自Key IG)

Key、珉豪入伍倒數。(圖/翻攝自Key IG)

事實上,除了在音樂上,Key和珉豪都在戲劇方面耕耘許久,現在也小有成績,被粉絲稱為「演技偶像」,在各自完成電影《肇逃計畫》和《長沙里9.15》之後,也陸續有劇本邀約上門,可惜兩人入伍期限在即,只能婉拒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