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虐嬰4米蟲小琉球賴帳上萬 堂姊2個月後「爽遊金門」嗆當地人:挖你眼睛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1歲女嬰疑遭生母等4人虐打致死,案件在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曝光後,鄉民群起激憤。此外,4人也被爆出2018年10月底到小琉球旅遊,卻積欠上萬元,讓民宿老闆催繳了兩個多月未果,氣得上網找人。更誇張的是,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也貼文表示,4人當中的堂姊分明欠小琉球老闆錢,但12月時還跑到金門去玩,還大聲嗆當地人,行徑相當誇張。

▲▼          堂姊嗆人   。(圖/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爆料,堂姊對金門在地人嗆聲說要挖對方眼睛。(圖/組合圖/翻攝自臉書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  虐童米蟲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4人被踢爆到小琉球玩還賴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虐嬰案件爆發後,四人也紛紛被網友起底,除了挖出堂姊疑似虐貓、積欠小琉球民宿費用以外,更有網友私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「堂姊和她男友上個月(2018年12月)到金門玩,在地人(投訴者朋友)覺得她頭髮顏色很特別,因此多看了他們一下,結果卻被對方嗆聲說,再看就把你眼睛挖出來。」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也是很需要鄉民正義」、「挖靠....惡行也太多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」。

▲▼台南虐童。警方帶回疑似施暴工具。台南市警五分局警方前往現場勘查蒐證,並查扣涉嫌虐打女童的愛的小手、藤條、水管、不求人等證物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虐童四大凶器。(圖/警方提供)

此外,整起虐嬰案件曝光後,由於小媽媽僅17歲,16日晚間遭移送往少年法庭,並裁定收容。而涉案的堂姐、堂姐夫及李姓友人晚間遭檢方依法聲押;台南地院審理後,認為3人嫌疑重大,有湮滅證據及勾串犯人之虞,有羈押必要,於17日凌晨裁定3人羈押獲准,未禁見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台中托育中心疑虐童「綁椅3小時」家長索賠300萬 社會局:未達兒虐

影/肉圓爸遭鄉民狠甩巴掌 朱學恒「私刑暴力是危機」:會越來越嚴重

肉圓惡爸「痛打兒」遭私刑正義 律師嘆「一年13萬件家暴」:打得完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