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臉緊貼媽媽!女嬰出世「第1張照」曝光 生父掌鏡噴愛…網落淚:好不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女嬰生父臉書)

▲生父臉書曾諾要好好照顧母女倆。(圖/翻攝自女嬰生父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1歲女嬰虐死案,17歲未婚媽媽與其堂姊、堂姊夫及李姓男子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。女嬰外婆透露,女兒沒念高中,跟女嬰生父先有後婚,但登記結婚約1年後,去年9月就離婚。查看生父的臉書,能看到他曾誓言要好好照顧母女的貼文,還有薛女剛產完女嬰的幸福合照;如今發生憾事,也讓他痛心與不捨。

查看生父的臉書,2017年7月時,他才在臉書貼出身分證背面的照片,露出配偶欄薛女的姓名,並宣布自己的身分,給出承諾「今後為了老婆小孩要更加努力,不管往後的路多艱難,未來有妳有我」,親友還紛紛留言祝賀「長大囉」、「恭喜恭喜」、「好閃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女嬰生父臉書)

▲生父貼出身分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女嬰生父臉書)

10天後,薛女順利產下一女,當時女嬰眼睛都還沒睜開,護理師捧著寶寶放在薛女臉旁,生父則拍下母女第一張幸福合照,並在文中感性告白「老婆辛苦妳了,愛妳」。

這張照片更是小女嬰來到人世間留下的第一個影像,沒想到1年半過後,小生命就這樣消逝,讓網友紛紛留言「看到妹妹這麼可愛,真的好難過」、「來不及長大,看了好難過」、「怎麼捨得對那麼可愛的小孩那麼殘忍」。

▼生父拍下母女照。(圖/翻攝自女嬰生父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女嬰生父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