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「複利男」10年賺20元!網笑:再100萬年就有人生第一桶金

▲▼網有靠複利10年賺2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靠複利10年賺2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自己出社會打滾10幾年,總算有點小成就了,「剛才去銀行換簿子,看到存款持續增加中,心裡感到很欣慰。」不過仔細一看,原PO在2008年底存進了721元,如今10年過去,存款只增加了20元變成741元,讓網友看了都笑虧他是「百元富翁」。

▲▼網有靠複利10年賺2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有靠複利10年賺2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每半年增加1元穩定成長。

從PO出的照片可見,最出的存款是721元,靠著利息每半年可以額外增加1元,因此10年來他共賺得了20元。網友們見到這個數字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再存260年就可以領一千塊出來了耶,還不能跨行領喔~」、「再兩百萬年你就有買房頭期款了,加油」、「再100萬年就有人生第一桶金了」、「提款機尚無百鈔」。

也有很多人鼓勵原PO說,「數百年後,你的子孫就會知道複利的強大!」、「半年有1元喔!那活越久領越久」、「算穩定成長」、「好勵志」、「有人活越久負債越多,你躺在家裡睡覺十年都能賺20元,你是經營之神。」還有人表示,台灣銀行的利息確實比較低,「我在澳洲銀行存錢,每個月都有利息收,而且活存利率就3%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