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這部22年前的動畫嗎?《鐘樓怪人》也要拍真人版

《鐘樓怪人》。(圖/《鐘樓怪人》劇照)

▲《鐘樓怪人》。(圖/《鐘樓怪人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又傳出將發展另一部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,也就是《鐘樓怪人》,目前已經找到編劇,將設定成一部音樂劇。

《鐘樓怪人》動畫片於1996年上映,以維克多雨果的同名作品為原型改編,劇情描述外型醜陋但內心善良的加西莫多,在巴黎聖母院擔任敲鐘人所發生的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鐘樓怪人》。(圖/《鐘樓怪人》劇照)

▲《鐘樓怪人》。(圖/《鐘樓怪人》劇照)

東尼獎得主、《蝴蝶君》華裔劇作家David Henry Hwang將擔任編劇,Alan Menken和Stephen Schwartz這對奧斯卡搭檔將負責音樂,曾演出《美女與野獸》的喬許蓋德(Josh Gad)傳出會擔任製作人和主演,但迪士尼內部知情人士透露演員尚未確定。

迪士尼2019年將上映的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包括《小飛象》、《阿拉丁》、《獅子王》,《花木蘭》已經殺青,計畫中的則有《木偶奇遇記》、《小美人魚》、《101忠狗》反派庫伊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