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兒大街被誤砍! 醫院曾發「病危通知」:第一次看到爸爸哭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曾治豪是藝人賀一航的兒子,身為星二代,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,但他出道以來不靠爸,其實過去在生活中也因父親工作忙碌,父子感情並不深,直到15歲那一年,他跟幫派份子靠得近,結果在大街上被誤砍12刀,送醫緊急輸了12袋血,身上插滿管子,賀一航拋下所有行程到院照顧,父子倆的關係才破冰回溫。

曾治豪坦承小時候恨過賀一航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、曾治豪粉絲團)

▲▼曾治豪15歲時被砍殺12刀,送醫全身插管、輸血12袋才救回一命,賀一航拋下所有工作照顧,父子倆感情回溫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、曾治豪臉書)

曾治豪坦承小時候恨過賀一航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曾治豪15歲時,覺得跟幫派份子靠得近「走路有風」,沒想到某天跟同派少年一起到豆漿店吃東西,結果才踏出門口,就來了一群人對他罵髒話,接著更不由分說就拿刀砍殺,他就在大街上莫名被砍了12刀,緊急送醫輸血12袋,醫院更兩度發出病危通知,後來才知道是那群動手的是「認錯人」。
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<strong><a href="https://reurl.cc/RgYL6"_blank">►點此看更多「賀一航大腸癌病逝」消息</a></strong></span></p>

曾治豪坦承小時候恨過賀一航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粉絲團)

▲▼曾治豪撿回一命,認清踏入黑社會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才開始參加歌唱比賽。(圖/翻攝自曾治豪臉書、資料照/民視提供)

▲曾治豪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,賀一航當時趕到醫院,把所有工作統統推掉,曾治豪住院的幾個月都由爸爸照料,回想起那段日子,他說:「我第一次看到父親落淚就這一次,他看到我被砍這麼多刀,又插很多管在身上很難過,從此我也不再跟幫派太靠近。」遠離黑社會,他更加愛惜生命,也發現自己熱愛歌唱,才參加比賽、踏上音樂之路。

快訊/66歲廖峻中風! 家屬:恢復情況良好,謝謝關心

廖峻天冷下雨趕拍《女力》 一回到家「突中風」火速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