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智利汪星人亂入400公尺賽跑! 內道狂奔搶下第一名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智利全國運動會400公尺賽跑項目中突然出現一隻狗狗,汪星人跑在最內道,和選手們一起狂奔,最後甚至得到「第一名」,搞笑亂入讓許多人笑翻了,直說「四隻腳對兩隻腳,這樣不公平喔!」

有趣的景象發生在2018年智利全國運動會,當時正進行到400公尺賽跑項目,鳴槍後選手起跑,突然在內側跑到出現一隻狗狗選手,只見汪星人用全力往前衝,完全不遜色於專業選手,一整圈下來牠似乎超開心,不斷回頭看旁邊的選手,像是在說「跑這麼快要去哪呀?」,最後竟然還率先衝線,把看台上的觀眾逗得哈哈大笑。而且跑完一趟不夠,汪汪似乎還想加入下一組的比賽。

網友都被汪汪的亂入笑翻,「不當運動員太可惜了」、「牠可能等待這一刻很久了」,最後大家仍然不知道這隻汪打哪來,但牠已成為全場的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運動會賽跑亂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