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玟璇《超人》獻母親 曝「媽媽從未進棚原因」催淚

2019年01月17日 11:30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「饒舌皇后」馮玟璇,從首集播出演唱饒舌歌曲《場上稱霸》、《皇后區的皇后》進化到前幾集的創作饒舌歌曲《禁愛令》、《超人回來了》。她的演出向來展現出強大的氣場,饒舌與舞台魅力兼具,是導師心中最俱有舞台魅力的選手之一。

▲馮玟璇。(圖/ETtoday)

▲馮玟璇演唱《超人》獻給母親。(圖/ETtoday)

提到上次選唱的《超人回來了》,馮玟璇表示這是參賽至今最重要的一首歌。她從未邀請過母親到現場觀賽,因為心疼母親的高齡長時間待在攝影棚內會太過勞累,所以一直不敢邀請媽媽進棚觀賽,貼心的小舉動讓網友們讚嘆她是好孝順女兒、感動到不行。

▲馮玟璇。(圖/藏雲娛樂)

▲馮玟璇。(圖/藏雲娛樂)

馮玟璇自幼為單親背景,讓她從小就很獨立,母親在高達40歲的年紀才生下她,還差點難產離世。母親在她的心中是非常偉大的女人,也因此,她只要一有時間就回家陪伴媽媽,當母親心中那個疼愛的小女兒,所以她在決定在12強的PK戰中重寫下《超人回來了》的饒舌歌詞,獻給自己最親愛的母親。

馮玟璇在日前個人的直播中,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支持,有許多人都是從《超級偶像8》支持她至今,也稱讚她變得相當有自信,散發出明星光環,讓她相當感動。聊到《禁愛令》時,她表示見到熊仔老師無敵緊張,但因非常欣賞對方,所以一直不敢直視他的眼睛,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跟熊仔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