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下車相助3人全被車撞 留院13天...23歲善心女孩逝世

好心下車相助3人全被車撞 留院13天...23歲善心女孩逝世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澎湃新聞》)

▲2名路過民眾好心救人,結果遭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澎湃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西柳州上月底發生一起不幸車禍,一名路過的23歲女子好心想救起倒在路上的80歲老人,便下車前去攙扶,沒想到一輛白色轎車竟然狠狠撞上,導致老人和另外一名男子當場死亡,她則因重傷送醫。最新消息傳出,女子12日凌晨4時仍因傷重搶救無效死亡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凌晨5時,一名老人在柳江大橋騎自行車時,與一輛機車相撞,肇事司機逃逸後,老人則是繼續躺在路上。搭朋友車路過的盧明華見狀,便要求下車攙扶老人,當時還有一名韋姓快遞員也發現老人情況,一起要去幫忙,然而當她將身上的羽絨衣蓋在受傷老人身上時,3人皆被一輛突然衝出的白色車輛撞飛。

這起「二次車禍」事件,造成老人與韋男當場死亡,盧女則被醫生診斷全身多處骨折、脾破裂、肝破裂、腹膜後血腫、腎挫傷、顱腦也重度損傷,許多網友知道她的善行後,稱呼她是「善心女孩」,並在網上集氣希望病情能夠好轉,可惜送醫13天後,仍因傷重不治身亡令人十分心疼,也得到了公益平台的關注,頒發人民幣2萬元(約台幣9萬元)正能量獎金給傷者的家人。

▼善心女孩最後仍因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澎湃新聞》)

好心下車相助3人全被車撞 留院13天...23歲善心女孩逝世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澎湃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