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購2隻皮卡丘!全身烏黑像「操灰搭」...網笑瘋:10萬伏特電到自己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購常常有實品和圖片不符的問題。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買了2隻皮卡丘玩偶,結果收到貨拆開一看,竟是2隻烏漆墨黑的皮卡丘,看起來就像是掉進黑水溝或是煤炭爐裡再撿回來的。網友們看到也傻眼了,笑說難道是皮卡丘被自己的閃電打到「操灰搭」了嗎?

▲他上網買了2隻皮卡丘玩偶,結果卻收到「操灰搭」版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他上網買了2隻皮卡丘玩偶,結果卻收到「操灰搭」版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貼文,「前幾天上網買皮卡丘玩偶,結果今天收到貨時,黃色的皮卡丘怎變成這樣,黑色的,肚子中間還有兩個閃電。是不是買到盜版的皮卡丘了?」

▲他上網買了2隻皮卡丘玩偶,結果卻收到「操灰搭」版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正常的皮卡丘是黃色的,模樣非常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幹嘛用黑白模式拍照」、「非洲皮卡丘拉,幹嘛你歧視」、「黑色限定版,有錢還不一定買到」、「色違版,賺翻」、「看看肚子的雙閃電好像蝙蝠翅膀,這是黑暗騎士皮卡丘」、「縫線怎麼會用白色,好醜啊」、「頭部正中間的車縫線好奇怪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想像力超豐富,笑說應該是皮卡丘被自己的雷電到了,「被自己電焦」、「這是被雷打到操灰搭的皮卡丘吧」、「是被自己的落雷打到逆」、「燒焦的皮卡丘」、「被自己電焦的」、「兩隻皮卡丘會修怕電短路,當然是變黑了」、「十萬伏特電到自己而已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