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搶劫女子遭私刑圍毆 鄉民放火把他活活燒死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約翰尼斯堡近來發生一起民眾私刑的謀殺案,1名男子和同夥一同搶劫女子被逮,遭附近民眾圍毆一陣後,又被放火焚燒,結果慘被燒死,同夥也被燒到重傷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這起事件15日發生在約翰尼斯堡的希爾布羅(Hillbrow)郊區,警長馬庫貝拉(Kay Makhubela)表示,2名男子因為搶劫女子的手提包,被附近的居民們逮住,結果人們不但毆打他們,還有人朝他們身上放火。網路流傳的影片可看到,被火燒的男子當時神智十分清醒,焚燒的劇痛讓他不斷在地上打滾,但沒有人願意出手相救,甚至有人又朝他丟了紙板,幫助火勢助燃。

警方已對此案件進行謀殺罪、謀殺未遂以及搶劫等相關調查,雖然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,但馬庫貝拉表示,「我們譴責以暴制暴的私刑行為,如果人們認為有人犯了罪,最好的方法應該是逮捕他,而不是自己以私刑方式解決並殺人。」

▼男子因為行竊,遭鄉民私刑活活燒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火焰,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