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市議會首次市政報告 韓國瑜:20天市長像是當20個月 

記者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首次在市議會「市政報告」,一開口就表示自己雖然才當了20天的市長,不過感覺就像是當了20個月的市長,韓國瑜強調只要對大多數的市民有利,希望各位議員能夠協助「政通人和」,期盼未來四年之內,能夠跟高雄市議會嚴格監督下,能夠一條心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議會總質詢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議會總質詢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一開始就強調自己才當了20天的市長,但卻像是當了20個月的感覺,因為全台灣或者是全世界都在看高雄,覺得肩膀上的責任好大,這份責任是來自於300年來高雄發展歷史從來都沒有是台灣發展重心,大家對韓國瑜團隊的期待太高了,市民也期待高雄市未來會不一樣、可以翻轉,就算是北漂的高雄子弟無法回到高雄,還是對高雄有濃厚情感,希望高雄能變得更好,也有另外一批北漂的子弟想要回到高雄工作,所以怕自己做不好、非常擔憂。

韓國瑜也反問議員們,看到周邊國家的城市都在進步,高雄市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消耗浪費,所以必須在趕快集中所有的力量,把高雄資源整合起來,把力量團結起來,韓國瑜強調為了高雄市未來絕對會努力,希望各個議員有顆無私的心,能夠一起為高雄市民來一起打拼,韓國瑜的初次施政報告大約利用5分鐘的時間跟高雄市議會的議員們來說明解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