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謙虛」總質詢 議長:市長智慧比我高免「面授機宜」

▲ 韓國瑜市長進入議會之後就先拜會議長許崑源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 韓國瑜市長進入議會之後就先拜會議長許崑源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首度市政總質詢,在議會開始之前特別前往議長辦公室跟議長許崑源面會將近20分鐘的時間,隨後兩個人一起走出辦公室接受訪問,記者詢問議長是否有面授機宜,許崑源議長回答:「市長智慧比我高,不要他對我面授機宜就好」,當場讓韓國瑜笑了出來。

韓國瑜市長表示,自己的初次市政總質詢是抱著「謙誠的心」,希望未來能夠政躬人和,府院來合作來改變高雄未來發展,所以他期盼高雄市政府跟議會之間,在監督之下又能夠團結合作,共創高雄美好未來;他表示會以很「謙虛」的接受議會指教。

隨後許崑源議長也被問到是否有對市長面授機宜,尤其現在民進黨團放話「好好監督」,許崑源回應,「他的智慧比我高,不要他對我面授機宜,他比我更厲害,大家要放心」,至於市長有沒有向議長請教幾招,副議長陸淑美表示:「請大家拭目以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