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房裡有紫色棒狀物!爸7pupu質問 得知真相尷尬道歉:別告訴妳媽

▲▼爸爸把行動電源認成按摩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爸爸以為自己找到了按摩棒!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先前在推特公開與爸爸的對話,從圖片可見,爸爸原本以為在女兒房裡找到「女婿」,還怒斥她「為什麼買這種噁心的東西,浪費錢」,不料隨後案情大反轉,得知真相的爸爸大概想把自己給埋了,「別告訴你媽...我只是想找個護唇膏」。

事情發生在一名叫emily的女孩身上,她在推特分享兩張對話截圖,一開始爸爸有點嚴肅的說「你在哪?你回家後我們需要聊聊」,emily看到這訊息霧煞煞,「在朋友家?為什麼?」

▲▼爸爸把行動電源認成按摩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結果...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而emily這句話顯然點燃了老爸的怒火,放出一張「紫色棒狀物」的照片7pupu表示,「我在你房間找到這個!」不明白女兒為何花錢買這種噁心的東西,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,也不應該隨意亂丟。

只不過emily一看到照片傻眼「爸爸你覺得這是什麼?」怒火持續上升的爸爸則嗆,就是在情趣用品店買的、會震動的噁心玩具,「你不要以為我老到認不出這種東西!」emily對此無語表示「這是我在迪士尼買的行動電源...」還反問爸爸為何要亂翻她的東西。

得知真相的爸爸超尷尬,只能和女兒道歉「別告訴你媽」,他只是想找護唇膏,並告訴對方回家小心,一場烏龍也引發網友笑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