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到大魔王!黑衣男堵路猛踹車 下秒遭輾到車底狂求饒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踹車也要看主人!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一名男子疑似在路上與一輛廂型車發生糾紛,雙方當場在眾目睽睽之下對質,身穿黑衣的男子因情緒控管不佳,竟出腳往車就是一陣猛踢,不過車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,下一秒往前爆衝,輾的男子措手不及,眾人更被這一幕嚇歪。

大陸某地日前發生一起街頭爭執,雖然事件稀鬆平常,但發展卻讓人相當傻眼。一名黑衣男與廂型車駕駛生衝突,兩人在大中央進行對質,誰也不讓誰,氣氛十分火爆,隨後男子先發制人,左腳一伸就是往車子保險桿猛踢,這舉動徹底惹惱車駕駛,理智線一斷、油門一踩便直直衝向前方的黑衣男。

▼黑衣男伸腳猛踹廂型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 0

▼下秒駕駛踩足油門衝向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 0

黑衣男直接被壓在車底,至少拖行了2公尺,所幸黑衣男安然無恙,不過精神似乎承受不小驚嚇,神情驚恐的頻頻揮手求饒,圍觀群眾則紛紛跑向前查看男子有無大礙。

黑衣男被壓在車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 0

這起事故正由當地警方調查肇事責任中,不過根據曝光畫面,許多人都覺得是男子咎由自取,紛紛留言「駕駛太快停下來了」、「應該再多輾100公尺」、「再踢啊,一路送你上西天」、「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下場」、「是載對誰耍流氓」、「看到結局我就放心了」、「小故事大道理,做人別太超過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關心男子的傷勢,後續消息有待官方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