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7歲虐童媽疑嗆鄉民「敢打通通提告」:我早就出來了,你們慢慢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生母留言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1歲女嬰虐死案,17歲未婚媽媽與其堂姊、堂姊夫及李姓男子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,怒炸的網友紛紛灌爆她們的臉書。未婚媽媽被逮捕後,向相關單位直呼很後悔,但在離開地檢署後,看到臉書留言,也在底下回嗆「想打我早得很,敢打我一律通通提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全案曝光後,台南當地鄉親群情激憤,還數度包圍台南市第五分局、地檢署、殯儀館堵人,揚言要給這4個虐童嫌犯「一個教訓」;網友、鄉民也湧入4人臉書,怒罵「沒良心」、「孩子是親生的為什麼如此下得了手」、「你的親生骨肉啊!你怎麼那麼冷血?」

沒想到,有網友在留言中發現生母竟然回嗆,「我早就出了,你們慢慢在地檢署吧:))想打我早的狠(正確應為:早得很),敢打我一律通通提告:)))」、「我怎麼樣到底干你們什麼事情,拜託別來煩我行嗎?逼我去自殺嗎?」讓網友暴怒「還敢嗆聲?到時到庭上可要好好給法官過目一下,這可教化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有網友質疑嗆聲帳號真實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不過也有人質疑帳號真實性,「不同人啊…冒充不好玩」,就有網友推論,由於生母未滿18歲,被檢察官移送台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,大約16日晚間6點由法官裁定收容,如果留言真的是本人所為,推論可能是在這段時間回覆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