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「10年前長這樣!」 辣妹對比照曝光..根本神凍齡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是2018年竄紅速度最快的影片創作者,現在已經擁有80萬粉絲。在2019年到來後,最近網路上流行曬照對比10年前的模樣,理科太太也因此分享2009年時的照片,兩相對比其實10年來她幾乎沒變老!

▲理科太太近來火速竄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▲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俗話說:「女大十八變。」先前曾有網友分享理科太太就讀薇閣時期的舊照,那個時期的女生通常都比較不會打扮自己,清湯掛麵的髮型,加上不見得適合每一位學生的校服顏色,她看起來就像是會出現在你我班上的一般女同學,缺少了點現在閃閃發光的感覺。

▲理科太太學生時期舊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到了2009年就明顯不同了,理科太太分享的照片中,頭髮留長了,髮尾微捲,拿下了厚重的眼鏡,露出漂亮的眼睛,再加上淡妝及不變的自信笑容,搖身一變已經成為陽光辣妹。

▲▼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理科太太)

▲理科太太10年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理科太太)

在回到現在2019年,理科太太妝感更自然,特別是事業、家庭兩得意,自然而然容光煥發,與10年前的樣子相比,褪去了當年的青澀,現在的她舉手投足間展現出來的是知性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