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點頭免費代言高雄! 「開500職缺起薪28K」霸氣喊:我給錢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觀光,1月是白冰冰,一度傳出吳宗憲也是代言人名單,對此,吳宗憲本人16日晚間開直播證實已和高雄市觀光局長聯絡上,除了在高雄的公司開出500名職缺外,還是免費代言,「給我錢幹嘛,高雄我來了,我給你們錢。」

▲▼吳宗憲頭等艙吐了!(圖/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)

▲吳宗憲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16日晚間開直播宣傳兒子鹿希派的演唱會,而他也將在5月於高雄開唱,直播中坦言已經和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取得聯絡,對方也直言沒有預算請他代言,但他霸氣回答:「給我錢幹嘛,高雄我來了,我給你們錢!」表示高雄是自己的家鄉,因為近鄉情怯,所以特別重視高雄的朋友。

此外,吳宗憲也表示自己位於高雄的分公司將加開500個職缺,直播結束後還PO出一張公司員工合照,並附上應徵網址,「歡迎加入我的大家庭!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▼吳宗憲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▲吳宗憲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事實上,高雄觀光大使近來引起熱議,自從白冰冰被轟沒有質感後,觀光局長潘恒旭更是開出一票代言人名單,2月確定邀請陳文茜外,透露自己因為很喜歡林夕,希望3月可以順利邀請到林夕當大使,更表示正在邀請鄧紫棋擔任4月觀光大使,不過鄧紫棋經紀人則打臉,澄清並沒有接到邀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