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婆想刺青!超仙夢幻星象成品美哭 網對比老公草稿:師傅神救援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藝術天分的人就是不一樣,往往都能「化腐朽為神奇」。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表示,由於太太想要刺青卻苦無想法,自己提供了素材之後,也畫了一張草圖供設計師參考,成品讓老婆非常滿意。不過網友一對比後都表示,「草稿畫成那樣還這麼美」、「神救援啊!」紛紛讚嘆刺青師的悟性和技術。

▲▼    草稿跟成品也差太多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成品好夢幻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一看就知道是我草圖畫得好!」一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表示,老婆想要刺青卻沒有素材,他靈機一動想說可以把夫妻倆的星座連在一起,並採用太太的「生日花」當作背景。原po想法得到太太肯定後,便要求他畫張草圖讓刺青師參考。只見他在日曆紙上畫了2顆星、月亮和鑽石等插圖,並且用鉛筆標上要配合的顏色,僅有幾條簡單的線條和圓圈,看起來十分陽春。

沒想到刺青師傅悟性超高,成品讓太太非常滿意。原先簡單的藍筆線條化成夢幻甜美的粉紅色系刺青,鎖骨旁的月亮還做出漸層,背景搭上紫色花朵點綴,網友都開玩笑說「和草圖有87%相似」。

▲▼    草稿跟成品也差太多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草稿跟成品也差太多 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草稿跟成品也差太多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到成品後驚呼,「草稿畫成那樣,竟然出來可以這麼漂亮!」、「刺青師神救援耶」、「好漂亮,我是說刺青」、「刺青師父表示:我還是自己想好了」、「已預約!」、「刺青師悟力很強大啊」、「刺青師的美感+老公的誠意,完美」、「還好找對刺青師傅,不然版主的性命堪憂」。

事後網友還找出這位刺青師的Instagram,他的工作室位於高雄楠梓,從追蹤人數來看有一定的人氣,作品風格也多屬於甜美夢幻色、線條柔美的刺青。刺青師也貼出這張作品表示,原po和太太已經在一起18年,刺在太太身上的3顆星同時代表著一家三口「3顆心」緊緊相連,是非常可愛的一家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