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姊」被罵憑什麼暴紅!黃瀞瑩深嘆「壓力很大」紓壓法揭曉

2019年01月17日 08:39

▲▼「學姊」黃瀞瑩專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學姐」黃瀞瑩因為《木曜4超玩》的「一日系列」人氣爆表,所到之處都是媒體焦點,九合一選舉落幕後黃瀞瑩升任台北市府副發言人,談到過去半年來的暴紅生活,黃瀞瑩坦言壓力很大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黃瀞瑩被問到過去半年的生活,先是深嘆一口氣後說「壓力很大」,出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人家認出來,而且外表還會被說「太胖」、「鼻子太大」、「新髮型很呆」、「憑什麼」等,這些都會讓她覺得難受。

黃瀞瑩透露,當她覺得難受的時候只能靠「吃東西」紓壓,不過這半年因為「學姊」身分,讓她平常休假大多都宅在家中。

黃瀞瑩透露,市長柯文哲曾提醒她「唯一能夠證明自己的就是肚子裡面有沒有東西」,所以她打算再進修政治、數位行銷等,好已好好代表市府發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