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翻女兒房找到「超粗姊夫」...氣炸狂傳訊息!她秒打臉尷尬了

▲▼美國爸爸以為找到女兒按摩棒,結果是行動電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美國爸爸以為找到女兒按摩棒,結果是行動電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全世界的父母似乎都很喜歡突襲兒女的房間,常鬧出不少尷尬場面,美國一名父親就在女兒房間發現不明的「棒狀道具」,氣得質問女兒怎麼買按摩棒,還不收好到處亂丟,結果女兒立刻反擊揭露這個「姊夫」真相,反讓老爸尷尬了。

美國一名少女艾蜜莉(Emily)推特PO出與爸爸的對話截圖,爸爸先是說「艾蜜莉你在哪,我們需要談談」,她回答自己在朋友家,結果爸爸傳來一張照片,裡面是一根紫色棒狀物,下方還有USB插孔,老爸氣的質問「我找到這個東西,你怎麼會買這個,真的很噁心耶,你不該隨便浪費錢!如果你真的有這種需求,我想你也得把這玩意收好」。

這樣一連串的質疑讓艾蜜莉好傻眼,她反問「老爸你覺得那是啥啊」,爸爸回覆,「就是大家會在Spencer(美國連鎖商店)買的那種東西啊,那種會震動的噁心玩具,我沒有那麼過時好嗎」。

這樣的質問讓艾蜜莉好傻眼,她回覆這個「玩具」的真相,「老爸,那是我的行動店員,我之前帶去迪士尼樂園,用來沖手機的,我的老天,而且你幹嘛動我的東西啊」。這下讓老爸感到非常尷尬,只好趕緊給自己找台階下,「別告訴你媽媽,我真的太蠢了,對了,回家的路上小心喔」。

這則貼文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但有許多負評湧進,都在罵這名爸爸拿私事來羞辱女兒,由於被瘋傳,艾蜜莉已經將貼文刪除,她也回應提到,因為自己跟12歲的妹妹住,爸爸只是希望她把東西收好而已,沒有羞辱自己的意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