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兒子狂輸」父怒撂20人暴打電玩少年!腎臟出血破裂 鼻梁遭打爆

▲華裔少年被20人毆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芙蓉 吹水广播站」臉書)

▲華裔少年被20人毆打,腎臟出血破裂。(圖/翻攝自「芙蓉 吹水广播站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兩名少年在電玩中心打遊戲時,其中一名20歲的華裔少年頻頻從遊戲中獲勝,沒想到另名17歲印度裔少年的父親看不下去,竟然號召至少20人過來圍毆華裔少年,朝他的頭部和頸部狠狠踢打,全身傷痕累累,造成脊椎骨斷裂,腎臟和腸都出血破裂,鼻梁也被打爆,現在仍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地點發生在馬來西亞南部芙蓉市,當時這兩名少年在電玩中心玩賽車遊戲,其中,印度少年的父親原先安靜看他們全程比賽,但見到華裔少年一直從遊戲中獲得勝利,沒想到愛子深切的他,竟然從中不斷騷擾對方,看到華裔少年再次獲勝,就用力把對方的頭撞到遊戲機,還號召至少20人到現場圍堵。

▲華裔少年被20人毆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華裔少年被20人毆打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華裔少年見狀,趕緊和朋友逃出店外,試圖撥電話向家人求救,但逃到廣場大門前,就被20名印度大漢團團圍住,一群人包圍狂毆打。「為什麼要這樣打他!」華裔少年的姊姊趕往現場為了保護弟弟,也被男人毆打,臉頰和左手臂都出現瘀傷。警方獲報後趕緊到現場調查,目前逮捕了3名印度裔男子及1名華裔男子,年齡介於21至39歲之間。

少年的姊姊反問,要求這群大漢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,可是這些人都不願多作說明,包括那名印度裔少年的父親。她向警方表示,這時有一人出來凶狠反問她,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你改這樣跟我說話!」然而她的弟弟已經陷入昏迷,這群人竟然還對他拳打腳踢。

華裔少年及姊姊都被送往醫院治療,其中,少年的頭部和頸部都被狠踹,脊椎微裂、腎臟和腸也破裂出血,鼻梁被打爆。警方正在調查此案,也成功逮捕涉案人士,並安排少年姊姊指認所有參與毆打的嫌犯。整起事件曝光後,馬來西亞網友紛紛撻伐印度少年父親的惡行。

Posted by Jessmine Thien on Sunday, January 13, 2019
Posted by Jessmine Thien on Sunday, January 13, 201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