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來就乎死」500人夜圍南檢 3虐嬰嫌走密道!警:正義哥辛苦了

▲飆車族叫囂遭警方攔捕開單。

▲▼台南虐殺童案!民眾深夜想圍堵3嫌不肯離去,機車族在現場來回叫囂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現場民眾在凌晨近2時才陸續散去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發生1歲女嬰虐死案,17歲未成年媽媽遭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,聯手施暴的堂姐、堂姐夫及李姓男友人凌晨聲押獲准。原本高達500名憤怒民眾聚集在台南地檢署外,揚言給嫌犯好看,「出來就乎死」;不過,檢院警採取調虎離山之計,從密道將3嫌送往台南看守所。警方也對現場民眾掛保證,「我親自看他們車子開出去」,才讓人潮陸續散去。而直播民眾則開玩笑說,「飆車族一定是4人小組派來分散注意力的」。

17歲小媽媽15日晚間雙手將女童抱著送醫時,女童已身軀癱軟、呼吸微弱,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南檢相驗解剖,指女童頭部前後大面積顱內出血,全身瘀傷,遭受嚴重施暴,死狀慘不忍睹。警方搜索母親住處找出4項「刑具」,分別是愛的小手、塑膠管、木棍和不求人,她供稱,女兒晚上哭鬧,打了比較好睡,4人有時會抓起工具輪流打到睡著。

▼小媽媽(右)和李姓男友人、堂姐、堂姐夫聯手打死女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南1歲女嬰疑遭虐死,親生母親的臉書被網友找出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備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台南虐嬰,生母因未成年送往少年法庭;另3嫌則於凌晨裁定羈押獲准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台南虐殺童案!民眾深夜想圍堵3嫌不肯離去,機車族在現場來回叫囂,被市警四分局攔截壓制,現場民眾騷動叫警方放人,警方查證騎士身份,並依相關交通違規告發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警方壓制挑釁的飆車族,對無照者開單。(圖/記者林悅攝、翻攝「鄉村天地臨時粉絲團」直播)

▲▼虐嬰暴怒「就要等你」台南400人圍地院!騎士飆車怒吼衝進場遭壓制。(圖/翻攝鄉村)

由於小媽媽僅17歲,16日晚間遭移送往少年法庭,並裁定收容。而涉案的堂姐、堂姐夫及李姓友人晚間遭檢方依法聲押;台南地院審理後,認為3人嫌疑重大,有湮滅證據及勾串犯人之虞,有羈押必要,於今晨0時30分裁定3人羈押獲准,未禁見。

「出來就乎死!」500名憤怒民眾聚集在南檢西側國平路通道外,要堵載3名嫌犯的囚車,讓警方不敢大意部屬百名警力戒備。凌晨1時許,2輛警備車突開入南檢地下,一度造成人潮躁動,傳出3人將搭車離開;隨後又有數輛飆車族衝進場狂蛇行、按喇叭挑釁,5、6名騎士狂吼遭員警包圍壓制在地。眾人圍觀不滿大喊「放人!放人!」,要求警方別傷害民眾。警方發現部分騎士無照駕駛,開單告發後放人。

▼小媽媽抱著女嬰送醫畫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17歲薛女生母等4名虐童致死涉案人,被市警五分局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檢方聲押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▼虐童4大凶器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▼台南虐童。警方帶回疑似施暴工具。台南市警五分局警方前往現場勘查蒐證,並查扣涉嫌虐打女童的愛的小手、藤條、水管、不求人等證物。(圖/警方提供)

其實,檢院警採取調虎離山之計,早將3名嫌犯從「秘密通道」側門送往台南看守所。警方之後也向現場民眾說明人已經送走,才讓人潮在近2時許陸續散去。

當時「鄉村天地臨時粉絲團」開直播在現場打探消息,提到1.8萬人在線關心。一名警員則強調,「我跟你掛保證人已經沒有在地檢署,都送走了,我親自看他們車子開出去」,被問到「為什麼還要這麼多警力」,他回答怕有人滋事,並向直播民眾說「辛苦了,你們正義哥!」而直播民眾則開玩笑說,「飆車族一定是4人小組派來分散注意力的,他們用調虎離山之計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