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虐嬰暴怒「就要等你」台南400人圍地院!騎士飆車怒吼衝進場遭壓制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「我就是要等到你!」台南發生1歲女嬰虐死案,17歲媽媽未成年,遭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,聯手施暴的堂姐、堂姐夫及李姓男友人17日凌晨聲押獲准。4人引發全台民眾震怒,有超過400人徹夜包圍台南地院,等待結果出爐,一直到凌晨裁定羈押仍不散去,直播線上超過2萬人觀看,未料突然出現飆車族大吼衝進場,下一秒馬上遭警方壓制在地。

鄉村天地臨時粉絲團直播痛訴「人神共憤、天理不容」,現場有至少400人從16日晚上就陸續湧進台南地院,警方出動大批人力築城人牆警戒,一直到凌晨3人裁定羈押,眾人仍不願散去。網友難過說「妹妹不痛了」,讓現場不少人眼眶泛紅;維持秩序的網友並稱,羈押也必須從地院出來,「出來我們不要動手,警察說那是公務,推擠造成的…就沒辦法了。」

▲▼虐嬰暴怒「就要等你」台南400人圍地院!騎士飆車怒吼衝進場遭壓制。(圖/翻攝鄉村)

▲▼虐嬰暴怒「就要等你」台南400人圍地院!騎士飆車怒吼衝進場遭壓制。(圖/翻攝鄉村)

▲「就要等你」台南400人圍地院!騎士飆車怒吼衝進場遭壓制。(圖/翻攝「鄉村天地臨時粉絲團」)

警方凌晨出現2輛警備車,一度造成人潮躁動,傳出3人將搭車離開,隨後又有數輛飆車族衝進場,騎士大吼大叫,下一秒隨即遭員警包圍,壓制在地,眾人圍觀不滿大喊「放人!放人!」要求警方不要傷害民眾。「鄉村天地」直播主則反斥,騎士擾亂現場秩序,不予以鼓勵,警方合理執法,整夜相當辛苦。

據悉,警方稍早已經將嫌犯從法院那邊送離開,且押解到達歸仁拘留所,但因地院人數過多,警力仍留在現場維持秩序。

▼3嫌裁定羈押,地院外仍有大批人潮圍堵。(圖/記者宋德威、林悅攝)

▲▼台南虐嬰,生母因未成年送往少年法庭;另3嫌則於凌晨裁定羈押獲准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台南虐嬰,生母因未成年送往少年法庭;另3嫌則於凌晨裁定羈押獲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▼台南虐殺童案!民眾深夜想圍堵3嫌不肯離去 警方勸說壓制(影/記者林悅攝)

▼飆車族叫囂遭警方攔捕開單(影/記者宋德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