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嘆自己辛苦「別的市長都不用這樣」 神秘怪聲阻止失言

 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首度與館長何體,在前往林口的車程當中就先在臉書上進行了24分鐘的直播與網友互動,柯文哲在直播中感嘆自己辛苦,別的市長都不用這樣,此話一出車上立刻出現神秘怪聲打斷柯文哲的發言。

▲▼柯文哲直播打呵欠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直播打呵欠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在車上有些疲態,頻頻打呵欠,跟小編與網友表示,「選後還要跑攤時在無法理解,每一天都是苦日子,錢很難賺」。小編接著說,市長上個周末也是走了4個小時的大縱走,下午還騎腳踏車。柯文哲接著有感而發的說,「我覺得好辛苦,為什麼別的市長都不用這樣」。

就在柯文哲話一說完,柯文哲一行人攜帶的某項電子器材,竟然發出了神秘的怪聲,阻止柯文哲繼續發言。小編也連忙打圓場,「欸,沒有啦沒有啦,也是有很多市長很努力,也是有辛苦的市長啦,不要一竿子打翻」。

但柯文哲依舊抱怨,「沒有像我這麼辛苦的」,並做出結論,就是錢不好賺,「我當台北市長,錢沒有在台大的一半,真慘」,做台北市長真的是做功德。

小編則接著表示,「現在一直講錢不好賺,等一下媒體就會幫你數說了幾次錢不好賺」。24分鐘的直播裡,柯文哲總共提到4次「錢不好賺」或「錢很難賺」。

網友在留言表示,「市長說每天都是苦日子 ...笑死我」、「柯P又在講石化(實話)了」、「真的其他市長都很輕鬆」、「太誠實了」、「當然不好賺,顏色不對怎麼會好賺?」、「請阿北繼續做功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