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小孩都玩瘋!全台5座超好玩滑草場 在綠色斜坡一路狂飆

▲中和員山公園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中和員山公園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末假日想全家大小一起出門踏青,那就來滑草吧!許多景點利用本身地理優勢之便,在園區內打造一座座大型滑草場,讓民眾可以坐在滑草板上,沿著碧綠色斜坡一路快速滑下,不僅小孩玩得興奮,大人也樂在其中,以下就整理出全台5座超好玩的滑草場,趁著假日,帶著小朋友一起滑草去吧。

▲▼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滑草。(圖/IG@samsonice1017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滑草。(圖/IG@samsonice1017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台北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
位於木柵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,過去曾是台北市第一座大型垃圾掩埋場,經過多年的重整、植樹,如今成為一處擁有大片草皮的世外桃源,現在更擁有全台最大的免費滑草場,不過旅客需要注意的是,滑草場只在周末假日開放,碰到雨天、颱風及春節期間也不會開放,想去之前可要先查清楚。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5段151號(由木柵路5段43巷口轉入至園區約1.6公里)

▲中和員山公園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中和員山公園滑草場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新北市 員山公園
新北市特色公園一座接一座,最受歡迎的公園之一就是位在中和的員山公園。員山公園內公共遊樂設施眾多,包括20公尺的超長溜滑梯和滑草道,讓大人小孩能沿著滑梯或綠色斜坡迅速滑落,刺激度十足;在園內還有長達15公尺地滑索,以城堡造型作為外觀的室外滑索道,導入高山、軍事活動公園的遊樂設施也是全國首創,除了讓孩子挑戰膽識,更可培養野外求生技能,成為周末假日大人小孩遊憩的好去處。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

▲▼台中山河戀咖啡。(圖/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)

▲台中山河戀咖啡。(圖/兔兒毛毛姊妹花提供)

台中 山河戀景觀咖啡
位於山上的山河戀景觀咖啡,除了晚上是欣賞夜景的好去處,白天也有許多設施可以玩上一整天,像是利用地理優勢之便而打造出的廣大滑草場,讓大人小孩都能玩,喜歡刺激的也能打漆彈,或是訓練肢體與腦力的山訓場,想要在這裡烤肉也沒問題,多元化設施讓這裡成為台中人氣景點。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59號

▲▼屏東獅頭庄水農場。(圖/I TAIWAN LIFE 玩樂創意提供)

▲屏東獅頭庄水農場。(圖/I TAIWAN LIFE 玩樂創意提供)

屏東 獅頭庄水農場
屏東獅頭庄水農場,位在沿山公路185縣道57k的位置,腹地相當大,連同水面的面積佔地約9公頃,一大片草皮的景色就像世外桃源一般,一家人在這裡可以露營野餐、水上娛樂、釣魚、放風箏、滑草、玩沙等等,一個下午都捨不得離開。現場還可以租借滑草板,旅客可以選擇坡度高度進行滑草;或是讓小孩到沙坑中玩耍也不錯,多元化的設施在這裡待上一整天、親近大自然都沒問題。

地址:屏東縣新埤鄉沿山公路185縣道57K處

▲▼2018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,熱氣球繫留,鹿野高台,熱氣球自由飛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鹿野高台大草皮除了看熱氣球,也可以滑草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台東 鹿野高台
台灣熱氣球國際嘉年華成功帶動台東觀光,已經成為台東每年夏天的一大盛事,但除了搭乘熱氣球外,鹿野高台本身得天獨厚的大草皮,就是一座天然好玩的滑草場,加上絕佳的視野,從這裡可以俯瞰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,坐上滑草板,一路滑進這樣的如畫風景中,可是一大享受!
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6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