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3碗肉圓都要辣!星光奈奈「排30分鐘」超傻眼 辣椒醬口感曝光

▲▼點3碗肉圓都要辣!星光奈奈「排30分鐘」超傻眼 辣椒醬口感曝光。(圖/翻攝星光奈奈YouTube)

▲星光奈奈提早30分鐘到肉圓店排隊。(圖/翻攝星光奈奈YouTube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爆發「肉圓惡爸」虐童事件,也讓事件導火線「家味肉圓店」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,吸引許多網友到店裡朝聖。YouTuber星光奈奈直接排隊實測,購買了2碗甜不辣、3碗肉圓,沒想到竟全都沒有加辣,好在有另外加購辣椒醬,這才吃到傳說中的辣椒口味。

有45年餐廳經驗的張姓老闆娘11年前在蘆洲開了「家味肉圓店」,憑著實在的肉圓餡料,以及親製的朝天椒辣椒醬,在美食小吃林立的蘆洲站穩一席之地,但也因「肉圓加辣」事件再次爆紅。另外,店家也針對此事回應說,「來購買的客人真的很多,對於是哪一位真的沒有印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肉圓店店員回應說:「來購買的客人真的很多,對於是哪一位真的沒有印象。」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點3碗肉圓都要辣!星光奈奈「排30分鐘」超傻眼 辣椒醬口感曝光。(圖/翻攝星光奈奈YouTube)

▲星光奈奈買了3碗實測發現,老闆真的忙到忘記加辣。(圖/翻攝星光奈奈YouTube)

「我真的有跟他說加辣喔!」星光奈奈表示,店家早上11點30分開店,她因不熟悉該店開門時間而提早30分到現場排隊,但前方仍有2名客人比她更早來排隊,「我們看看她的記憶力到底多混亂,還是很正確?」接著,一旁的艾瑪打開3個肉圓後也瞬間傻眼。

星光奈奈傻眼地說,打開了3個肉圓都沒有加辣,只有兩個甜不辣確實有加入辣椒,「所以那個小孩沒有說錯,他沒有說謊」,「我第3個喔,你看老闆多忙」,接著也品嘗了肉圓及甜不辣,「這真的要加辣,不加辣會生氣」。

此外,星光奈奈也拿出店家整罐的辣椒,讓艾瑪加入肉圓、甜不辣做比較;沒想到,艾瑪吃了一口肉圓配店家的辣椒後說,「加了就差很多耶,沒加就很一般」,並說肉圓店的辣椒「單純辣而已,比較配肉圓」。

消息經報導後,星光奈奈也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回應指出「是提早30分鐘到(不是當地人,不好抓時間)但老闆有提早營業,老闆忙著一邊工作,一邊被一堆記者包圍訪問,雖然老闆有一直說他要先工作,但還是硬被督麥,某記者還問『生意有變好嗎』可是當時還沒開始營業欸…邊做事邊一堆記者訪問,其實忘記加辣也情有可原啦。」

出版:03:56

更新:07:5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