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Gail台首場公開演出 19日晚間6點半ETtoday直播

▲▼Gail《你啊你啊》。(圖/翻攝自Gail臉書、聲林之王官方社團)

▲Gail台灣首場公開表演,ETtoday全程直播。(圖/翻攝聲林之王節目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第二波見面演唱會來了!1月19日在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,邀請張若凡、李佳歡、鄭可強、嘪瑋鵬、林怡廷以及「泰國蘿莉」Gail。沒辦法到場的朋友們沒關係,1月19日晚上6點半,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網站、App及Youtube,一樣可以在螢幕前感受現場歌聲魅力,按摩你的耳膜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聲林之王》賽制將進入最終火熱階段,千萬網友強力關注,選手們也在總決賽前與民眾面對面,讓大家感受他們的舞台魅力。下午3點舉行見面會(依主辦單位公佈時間為主),晚上6點半舉行演唱會,選手們將連續演唱3小時,帶來一連串的美聲襲擊。

當天無法到場的網友們別難過,ETtoday星光雲將從晚上6點半起全程直播,可以到星光雲主站、粉絲團、App及Youtube收看,一起感受現場熱情。

▲《聲林之王》粉絲握手見面會與演唱會。(圖/ETtoday)

▲1月19日《聲林之王》粉絲握手見面會與演唱會。(圖/ETtoday)

《聲林之王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、主站首播;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;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;MOD(CH315) ETtoday綜合台,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。1月19日起開始舉行總冠軍預測活動,投下你心目中的總冠軍,就有機會抽到5000元禮券。

★【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.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、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、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、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、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、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(美東時間)、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(美東時間)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