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趙麗穎挺孕肚被拍 馮紹峰「抽菸畫面」挨轟!

2019年01月16日 21:42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趙麗穎與馮紹峰2018年10月宣布結婚,一直不斷爆出有孕了,今年元旦馮紹峰先在微博寫下「知否知否,應是一家三口」,趙麗穎也回覆「等候等候,恭迎2019」,正式宣布升格爸媽好消息。近來,小倆口被拍到一起回北京的畫面,然而男方被目擊抽菸的舉動,卻意外在陸網掀起爭議,引發討論。

趙麗穎官宣懷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元旦當天宣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陸媒報導,趙麗穎和馮紹峰日前被野生捕獲,照片中,她穿著寬鬆牛仔外套,低調戴著帽子和口罩,全身包緊緊並未露出孕肚;不久後,馮紹峰被拍到獨自站在室外抽菸,眼神似乎還不時往人在室內的趙麗穎,期間還一度和旁邊也在抽菸的男子小聊了一會,抽完菸後,他先上了車,接著趙麗穎在助理的護送下走出來,並且跟著上車,小倆口便搭車離開。

▲野生趙麗穎挺孕肚被拍 馮紹峰「抽菸畫面」挨轟!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▲趙麗穎夫婦被野生補獲,馮紹峰則在搭車前獨自於室外抽菸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)

然而,馮紹峰吞雲吐霧的照片曝光後,意外掀起外界罵聲,有網友批評,「趙麗穎都快生了,馮紹峰還抽菸,合適嗎」、「老婆懷孕還不戒菸」,不過也有粉絲緩頰,指馮紹峰並未當著老婆面抽,也有不少人認為,希望外界多給2人私人空間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