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P推「館長選立委」!合體直播衝破5萬人 大聊2020網嗨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16日邀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直播暢聊時事,開播短短半小時就超過5萬人觀看。直播中,館長認同柯對大巨蛋案的處理態度,認為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」,同時對台灣立委現狀表達看法,表示立委應該仿效他國設立每年業績。柯文哲聽完很認同,還笑說要館長出來選立委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館長表示,他看過歐美各國的國會制度,認為台灣立委該仿效設立一個年度標準,每年檢視推動的法案、修法進度,否則一直在立院來回審預算,很浪費時間。柯文哲回應,「立法委員其實有他一定的專業」,但他認為這樣的制度或許不錯,「乾脆你出來選立委」。

▲▼快訊/柯P推館長「選立委」!合體直播衝破5萬人 大聊2020網嗨爆。(圖/翻攝自「金剛直播」)

▲館長邀柯P上直播合體,直播衝破5萬人。(圖/翻攝自「金剛直播」)

館長聽完靦腆回說沒想過,而且「我看他們(立委)不爽很久了,萬一我進去把他們滅了怎麼辦?」兩人哈哈大笑。話鋒一轉,館長談到大巨蛋案,認為台灣消防法規對建物安全其實早有一套規範,但很多人借題發揮批評柯文哲,讓他很看不慣,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」,像大巨蛋規定要有幾個出口等,都是不能讓步的安全問題,否則誰想吃力不討好堅持這種事。

語畢,館長問柯文哲會不會出來選2020?柯坦言「意願很低,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」,而且台灣目前的雙首長制真的「怪怪的」。柯文哲舉例,一個校長可以選校務主任,但卻不能參加校務會議,那要怎麼管理整間學校?「總統可以指揮行政院長,但不能管行政院,但你總統又是人民選出來的,這真的很奇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