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佘詩曼 袁詠儀一見到「自己被美肌」也吐了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佘詩曼日前與一名網紅合照,不料一進入對方設有濾鏡的鏡頭下,瞬間變成一張「網紅臉」,連她看了也嚇了一跳,隨即移開,該段影片隨後還登上微博熱搜,掀起不少熱議。近日就有網友翻出,除了佘詩曼以外,袁詠儀也非常抗拒拍照「開濾鏡、美肌」,看到網友幫自己美肌,還忍不住吐了,讓人笑翻。

▲佘詩曼網紅濾鏡下變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佘詩曼網紅濾鏡下變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佘詩曼日前在某火鍋店用餐,老闆恰巧是一名網紅,邀請她一起直播,沒想到她一進到對方把美肌開到極致的濾鏡內,下巴變尖、眼睛變超大,連她自己看了也嚇了一跳,瞬間往旁移開。她在14日下午還PO出一張關掉特效功能後的自拍照,笑言是自己的「顏洗攻略」,逗樂不少網友。

▲佘詩曼關美肌、濾鏡「真面目現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佘詩曼)

▲佘詩曼隨後曬出一張自拍照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佘詩曼)

事實上,除了佘詩曼以外,袁詠儀也不習慣用濾鏡、美肌功能拍照,在關鍵字「網紅濾鏡下的佘詩曼」登上微博熱搜後,就有網友翻出,過去袁詠儀曾PO出了一張自拍照,隨後有粉絲為她加上美肌、濾鏡,並把成果照PO在留言底下,她一看隨即在底下回覆了一個「臉色發青、狂吐」的表情符號,似乎也受不了自己「被美肌後」的模樣。當時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表示:「袁詠儀不用美顏就很美了」、「顏值這麼高,再美肌就多餘了。」

▲▼袁詠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▲粉絲將袁詠儀的自拍照加上美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▲▼袁詠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▲袁詠儀看到自己被美肌,底下的回應笑翻眾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