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從背後「上下搓」集100張胸照 謝承均回頭傻眼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謝承均和圈內好友王宇婕、陳子玄及何依霈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與合作八點檔期間的「情愛糾葛」。陳子玄入行前就因為喜歡看8點檔喜歡謝承均,兩人合照時她會把手放在他的胸部上,她還會趁謝承均在梳化時,從背後上下搓他的胸部,讓謝承均又好氣又好笑。

▲▼陳子玄(右)在節目上示範如何坐謝承均大腿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陳子玄(右起)在節目上示範如何坐謝承均大腿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陳子玄進演藝圈後的第一場戲,是演愛慕謝承均的學妹,還有親吻臉頰橋段,讓陳子玄興奮的對著謝承均狂親猛親,頻頻NG被導演罵慘也不以為意,還直呼「好爽!」她還趁和謝承均出外景合照時,把手放在他胸部上,讓謝承均當場傻住,之後陳子玄每次合照都會把手放在他的胸部上,還說要收集滿100張摸謝承均胸部的照片。

王宇婕和謝承均演出多次結婚戲,她之前在江宏恩婚禮上遇到謝承均的媽媽,當場上前叫了聲媽,謝承均笑說:「我媽媽當天覺得全場最漂亮的女星就是王宇婕。」 王宇婕看上謝承均的好脾氣,不管何時發訊息給謝承均,即使是無聊的貼圖,謝承均都會立刻回,謝承均笑說:「我有手機潔癖症,不能看到未讀的訊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承均近期買房,王宇婕聽到之後喊著要搬進去,讓謝承均無奈的回「房子還沒裝潢」,沒想到王宇婕竟說:「幹嘛裝潢?我住進去就是你最好的裝潢了。」節目17日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