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4米蟲虐殺1歲嬰!外婆淚控「豐腴堂姊還想逃」:別把我們咬出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僅1歲的小女嬰就這樣活活遭到虐殺!台南市一名17歲的薛姓小媽媽,因不滿女嬰摔破奶瓶,竟夥同堂姊、堂姊夫及李姓友人活活將孩子打死;女嬰的外婆悲憤地說,事後堂姊夫想要脫罪,還扮可憐向薛女求情,「你堂姊已經懷孕5、6個月了,你未成年,刑期會比較輕,不要把我們咬出來啦!」

警方調查,薛女年紀輕輕就懷孕生下女嬰,但日前卻與丈夫離婚,因孩子生父有毒品前科,因此由薛女獲得女嬰撫養權;但離婚後住在娘家的薛女,嫌「媽媽管太多」,帶著女嬰投靠20歲的堂姊家,與28歲的堂姐夫、及前來躲債李姓運將同住,4個大人時常輪流痛打女嬰。

▲台南1歲女嬰疑遭虐死,親生母親的臉書被網友找出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薛女臉書滿是玩樂照,甚至15日晚間在毆打女嬰後還到KTV歡唱3小時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虐死女嬰!17歲母曬比基尼照「就喜歡你不爽我」 百人怒洗版:阿嬤內衣嗎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薛女身材相當好,但臉書上PO文卻充斥著滿滿「江湖味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「我昨天(15日)問我女兒,他們4個都有打!」女嬰外婆悲憤地表示,女兒薛女目前沒有固定職業,而堂姊及堂姊夫雖然在外租屋,但是生活花費也全仰賴家中接濟,一家4個大人幾乎全都是不事生產、白吃飯的「米蟲」。

外婆控訴,會虐打小孫女,全是身材豐腴的堂姊一手主導,「(女兒過去住之後),堂姊就開始跟她洗腦,限制她的行動,不讓她外出!」甚至在虐出人命後,堂姊夫還跟薛女大打悲情牌,哀求表示堂姊已經懷孕數月,再過一陣子即將臨盆,「你(薛女)還未成年,就算被判刑期也會比較輕,拜託不要把我們咬出來!」企圖將責任全推給薛女一人獨扛。

▲▼台南虐嬰,外婆痛訴「豐腴表姊想逃罪」。(圖/記者莊智勝攝)

▲外婆淚訴,小孫女已經被他們害死,但堂姊、堂姊夫竟然還企圖脫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外婆表示,這4個大人口袋空空,不但沒錢,還經常情緒失控,且女嬰才年僅1歲,懵懂無知、時常哭鬧,4個大人只要聽到哭聲就會暴起動手痛毆,「現在還牽拖我小孫女,說她卡到陰,所以晚上都不能讓孩子睡覺,要一直打她、打到清醒、打到嬰靈被驅離!」

目前全案曝光後,台南當地鄉親群情激憤,還數度包圍台南市第五分局、地檢署、殯儀館堵人,揚言要給這4個虐童嫌犯「一個教訓」;檢方在會同法醫解剖後,判定女童軀幹、四肢有多處掐捏、條狀物毆打的新舊傷,且顱內也有出血情形,認定4人涉嫌施虐、殺人罪嫌,由於薛母未滿18歲,稍早由警方移送少年法庭,另外3人訊後則遭到聲押。

台南女嬰遭虐死案,4嫌移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涉案的薛母稍早被移送往少年法庭,其餘3人則遭聲押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