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發孕照甜笑❤!堂姊轉頭「虐死1歲女童」去唱歌 黑暗過去被起底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17歲薛姓小媽媽因1歲大的女兒打翻牛奶,夥同堂姊、堂姊夫及李姓同居人拿4刑具痛毆,導致女兒重傷死亡。李女的媽媽更透露,20歲的堂姊絕對跟案件有關,之前就常聽到她脾氣差會動手打人。案件曝光後,堂姊的黑歷史也被網友起底。

女童15日晚間遭虐重傷,奄奄一息地被薛女送到醫院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16日凌晨消息曝光,檢方相驗會同法醫解剖,初步判定女童軀幹、四肢有多處疑似掐捏、持條狀物毆打之新舊傷痕,且頭部有顱內出血之情形,疑似遭人為所造成,因此向法院聲請將李女等4人羈押禁見。

▲▼發孕照甜笑❤!表姊轉頭「虐死1歲女童」去唱歌 黑暗過去被起底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童阿嬤指控,薛女堂姊跟案件脫不了關係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台南一歲女童,小媽媽,檢察官哭了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檢察官相驗後也忍不住悲傷情緒哽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許多民眾也在台南地檢署門口守候,網友的直播人數更是高達2萬人同時在線。此外,由於薛母因未滿18歲,由警方移送少年法庭,少年法庭開庭後,依據少年事件處理法第3條,將她裁定到少年觀護所收容。

女童阿嬤指控,女兒住進堂姊家後,有說過自己的行動被對方控制,除了不能打電話、外出之外,如果讓堂姊不順心就會讓對方生氣、暴怒,甚至女童哭鬧都會被爆打。

案情曝光後,薛女堂姊也被網友起底,發現她2018年7月14日曾PO出懷孕6個月的雙胞胎的超音波照,更標記丈夫甜蜜發文;又有網友指控,薛女堂姊過去曾有虐貓事件,且現在家中仍養有9隻貓。

影/虐死女嬰!4大刑具曝光「愛的小手打到爛」 小媽媽:比較好睡

送醫體溫32℃已死4小時 小媽疑「攜女童屍K歌」爽唱3小時

▼薛女表姊疑似懷孕,PO出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發孕照甜笑❤!表姊轉頭「虐死1歲女童」去唱歌 黑暗過去被起底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發孕照甜笑❤!表姊轉頭「虐死1歲女童」去唱歌 黑暗過去被起底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