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進聊天室「違規被舉報」 防彈V哭哭發語音:真的是我啊ㅠㅠ

2019年01月16日 19:03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通訊軟體KAKAO TALK流行「孤獨房」聊天室,規則是所有人都必須是匿名,透過輸入密碼進入聊天室後,不能發言只能發照片交流。防彈少年團成員V在16日凌晨也進入粉絲為他開設的「孤獨房」聊天室,卻因為不了解規則而被警告,委屈地發出語音說:「是我啊沒錯ㅠㅠ」

▲▼首爾歌謠大賞由BTS防彈少年團奪下大賞,成員柾國在舞台倒下。(圖/翻攝自KBS)

▲15日舉辦的「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」,由防彈少年團二度奪下大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防彈少年團15日出席「首爾歌謠大賞」頒獎典禮後,16日凌晨V出現在「孤獨房」聊天室,興奮地說自己睡不著,終於第一次成功解出密碼進入,但因為冒充的人實在太多,加上「孤獨房」規則為不能發送文字,也讓V被自己的粉絲舉報,他委屈的連發兩條語音說:「我不是冒充的ㅠㅠ是我啊沒錯ㅠㅠ」

▲▼防彈少年團V進入孤獨房聊天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V進入孤獨房聊天被舉辦,委屈發語音QQ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被粉絲舉報太傷心的V,最後留下一句「我去學習一下孤獨再回來!」隨後還在官咖表示「因為我不夠孤獨,所以被A.R.M.Y罵了ㅠㅠ」逗趣反應笑翻粉絲。之後他再次換了匿名名稱進入,假裝自己是粉絲,卻一下就被識破,最後趕緊退出了聊天室,深夜尬聊的小插曲因此傳開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V進入孤獨房聊天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▲▼防彈少年團V進入孤獨房聊天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V第一次進入「孤獨房」聊天室就被舉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V進入的「孤獨房」聊天室需要密碼驗證,答案是他第一次在官咖發文的日子,可說有一定難度,得是鐵粉才能答題成功。「孤獨房」流行以來,不少偶像都曾進入聊天互動,包括MAMAMOO、SHINee泰民、Winner MINO等等,引起不少話題和笑料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V進入孤獨房聊天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V第一次進入「孤獨房」聊天室就被舉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