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放抬腿開趴照被批像AV女優 雪莉嘆:只對我戴有色眼鏡的人很多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雪莉2015年正式退出女團f(x),她自述某一刻開始領悟「這好像不是適合我的衣服」,不當偶像後她不畏懼展現自我本性,不時因為穿著裸露或者說話方式太直接,而登上話題。日前雪莉更因為開趴照尺度太大嚇壞網友,對此雪莉也在節目《真理商店》中表示,總有人只對她戴上有色眼鏡。

▲▼雪莉:只對我戴有色眼鏡的人很多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雪莉:只對我戴有色眼鏡的人很多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雪莉1日在IG分享元旦開趴照,家中聚集一堆朋友,出現友人趴在她胸前、她抬腳露出底褲等等的照片,尺度嚇壞許多網友,更被批「像廉價的AV女優」,有人不解留言「為何要這樣?」雪莉看到,個性敢言的她直接標註該名網友:「我怎麼了?」直率回覆網友也登上討論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雪莉「抬腿露白色內褲」開趴玩瘋 回嗆網友:我怎麼了?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▲雪莉「抬腿露白色內褲」開趴玩瘋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對此雪莉也在個人實境節目《真理商店》做出回應,她說道:「其實對朋友們很抱歉,雖然是好朋友,但他們為什麼要因我而挨罵呢?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沒有惡意的,只對我時戴有色眼鏡的人很多,這讓人很受傷。」為了更珍惜身邊朋友,雪莉也表示自己應該更重視責任感,因此想做出改變。

▲▼雪莉「抬腿露白色內褲」開趴玩瘋 回嗆網友:我怎麼了?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▲雪莉「抬腿露白色內褲」開趴玩瘋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