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嵐消失2年近照曝光! 網友一看全驚呆「認不出來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歌手溫嵐過去2年來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期間一直沉澱做準備,忙著籌備新專輯,終於在12月推出新單曲,並如火如荼地進行宣傳活動,曬出一系列近照,沒想到卻讓網友乍看之下,差點認不出是她,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甚至登上微博熱搜。

溫嵐拍攝《手印》MV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溫嵐拍攝《手印》MV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▲溫嵐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圖為2012年的宣傳照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溫嵐12月中推出新單曲《標註愛》後,近來忙著宣傳,期間更陸續曬出一系列美照,分享生活點滴及近況。畫面中,她打扮火辣,外套不時滑落,大方秀出傲人胸圍,展露性感一面。

然而,更引人注意的是,或許是溫嵐的精緻妝容,以及髮型有些改變的關係,不少人認為,與她出道初期模樣,似乎有些不同,更有網友乍看之下險些認不出來,紛紛留言驚呼,「這是誰」、「網紅臉」、「完全認不得了」,不過也有粉絲力挺,話題登上微博熱搜,在陸網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溫嵐消失2年近照曝光!網驚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溫嵐微博)

▲溫嵐消失2年近照曝光!網驚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溫嵐微博)

▲溫嵐消失2年近照曝光!網驚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溫嵐微博)

▲溫嵐近來曬出一系列美照,意外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溫嵐微博)

▲溫嵐消失2年近照曝光!網驚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部分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溫嵐在1997年參加《超級新人王》歌唱比賽,而被吳宗憲發掘進入歌壇,先後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包括《北斗星》、《藍色雨》、《祝我生日快樂》、《熱浪》、《傻瓜》、《手印》、《同手同腳》,以及和周杰倫合作、與憲哥合唱的經典情歌《屋頂》。

過去2年,溫嵐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她前陣子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時坦言,這段時間以來,自己一直在沉澱、為新專輯做準備,希望在對的時間,展現給大家看不一樣的溫嵐。而她最愛的還是音樂,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,不過她也不排斥戲劇,因為之前已經有嘗試過,或是舞台劇都是很想去嘗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