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管處長陳志賢酒醉耍官威!音控師「保護樂器」錄影…竟被飯店開除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志賢酒後大鬧,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直接關說、打電話嗆聲;事後,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將他調職。而為了自保而錄影的音控師陳致豪,也被飯店開除。

「志賢不爽了」陳志賢怒嗆飯店員工的影片曝光後,其中「你這樣不給志賢面子」、「今天是張副董說要挺我我才來」,甚至打給飯店張姓副董說「不給我面子我要離開了」,影片曝光 後也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事後,觀光局也針對陳志賢的個人行為造成機關形象受損,加上陳自請處分,予以「記過兩次」行政懲處。另外,林佳龍也致電觀光局長周永暉,要求要將該位處長調離現職。

據悉,當日錄影的音控師陳致豪為保護樂手的樂器不被陳志賢碰觸,才會與對方爆發衝突,到澎湖工作5年的他也因此次的事件,被飯店以洩漏客人隱私為由開除。

▼陳致豪為自己的工作權益申訴,但又怕日後會遭遇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澎管處長陳志賢酒醉耍官威!音控師「保護樂器」錄影…竟被飯店開除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